一盘豆芽

孩子,我劝你善良。

小主人又把我踹到地上了。
好痛好痛哦。
但是小主人和他的好朋友们好像很开心哎...
哈哈,他们开心就好啦。
我老了。
小主人呢,是我看着长大的。
主人说他要出去一段时间。
我跟主人保证了,我要看好小主人,要让他每天过得很开心很开心。
主人当时摸了我的头和耳朵,还亲了我一下,我可开心了。
我摇了摇尾巴,小主人和他的朋友跑远了。我得去追他们。毕竟,是答应了主人的事呢。哎...肚子有点疼呢...
我追上他们了,他们笑着看着我。
可是这笑跟主人平时看我的那种笑,好像不太一样哎。
他们笑着对我说了什么,我没太懂。
然后有个孩子,拿了一串红红的东西,想要塞到我嘴里。
我起初是不乐意的,可是我看见小主人他饶有兴趣地看着我,眼睛里满是快乐。
好吧,那我就吃了它吧。
有什么东西从我嘴里炸开了。
很疼哎...
我的小主人!小主人没事吧?!
我想转过头,可是好费劲啊。
我好像是看见小主人没事,还开心得笑了呢。
那就好。
“哎恒恒,你看你们家那条狗,好蠢哦,被你踢走了还回来跟着你。”
“贱狗!”
“是呀,这狗真是贱呐!它总是跟着我,我干什么都不方便。”
“让我们搞一下它玩儿吧?!”
“好啊!反正是我爸的狗...一条老狗而已...”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