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盘豆芽

我很疼呀。

风在我耳边,它们在沉默,呐喊着。
我费力地扭过头,看见妈妈转身时飘扬而起的红色裙摆。
她还是那么好看呢,我想。
我是十几天之前见到她的。把我领回家的小主人告诉我,她是他的妈妈。以后,也是我妈妈了。她那天呀,穿了件绣花的裙子,可美了,像极了我的保育员姐姐。
妈妈!
我向她打招呼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只有小主人冲我笑了,而妈妈转身走了。我有点沮丧。
我的小主人似乎总是和我们妈妈吵架呢,每当这时我只能被关在门外面。我的小主人和我们妈妈吵架的时候,声音很大很大,但是又很快很快,我真的听不懂哎。我真怕他们哪天不小心把嗓子弄坏了。
我想要进去让他们别吵了,但是我打不开门。我就只能拍门,像小主人教我的那样。 别吵了!别吵了!我边拍边道。可是他们好像都没有听见我讲话,真是难过。
有一次,小主人可能是没有吵过我们妈妈,他猛地把门推开了,吓了我一跳。他就把我抱在他怀里,眼睛就像平时我洗澡用的那个东西一样流出了好多水,把我的毛毛都弄湿了。
妈妈也对我挺好的,她在我刚来那天给我洗了个澡呢!虽然说把我弄得有点痛,但是最后我变得香香的了呀,小主人也更喜欢闻我了呢!所以我特别感激她!
今天妈妈她破天荒地抱我了,我特别特别开心。
她抱着我去阳台晒太阳,是午间的阳光。它们照在我的毛上,毛毛变成金色的了呢。
平时妈妈晒太阳,都不让我去她跟前的。
我有点热了,于是伸出了舌头散热。
太阳很暖的。
可是为什么我晒着晒着,妈妈就把我给抛下去了呢?
好高好高的楼哦...
妈妈是想让我看看风景吗?
啊...
好痛哦。

评论

热度(2)